嘿嘿嘿 祝大卖!!

丁一戊:

*暂时只参与场贩,通贩在场贩后开放预售
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
·刊物信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刊名:鲸鱼藻

      
规格:A5

      
分级:全年龄向

      
页数:140p↑↓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·参本人员: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主笔: @丁一戊
   
   
Guest: @蓼彼萧斯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@电眼小雀
 
    
内插/特典: @seezisong
   
       
封面画师: @牙

    
设计: @Ibara二少

    
主催: @vapour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
·用料与定价: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用纸:外页超感+内页道林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定价:45RMB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
·收录篇目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①旧文十篇(已修改放出,在主页内可完整试阅)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 心锁
      鲸说​
      祝你生日快乐​
      理想国的英雄人物
      谎言禁止
      三杯酒
      怦怦
      最爱
      向死而生
      对接的​星轨
​       
    
②未公开新文一篇

     鲸鱼藻

      
③Guest两篇
   
      木卫一by @电眼小雀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盲人摸象by @蓼彼萧斯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
终于把这本生出来了,中途状况有些波澜起伏,所!幸!赶上了赶上了……要特别感谢溜溜老师,真的太天使,没有你就没有我的本子!碳牙老师日期很赶还是被我拉下海了,封图真的绝美浪漫……我特别特别喜欢。萧萧和雀给g爽快地没话说,g文美丽过头啦,直接拉高了我的整本质量。探给我的插也特别合心意,给我的样图就是两人漫步在星光点点的沙滩海景。那时候我鲸鱼藻(正文)还没完全生出来,后面自然而然写到那个场景的时候觉得特别奇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
《鲸鱼藻》是很早有的构想,最适合茂灵的颜色是什么,我的认知里是青色,蓝绿色。带点命运的捉摸不定,又有海的密度和质感,轻盈又沉重,矛盾交织的深情,拯救意义。两尾鲸鱼憩息在同一株藻类底下。跨度已经太长啦,我爱了两年他俩,也是断断续续,最初是穿心一箭,后来感到自己也在同样的深海里浮沉,我很难长久地对一对cp倾注感情,但茂灵是个例外,生活里也有忙于其他而消解遗忘的时候,但每当看到他俩的故事,他们的情感稍纵即逝,又在我心底第无限次复活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
不过很遗憾地告诉大家……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出外,27号的only我可能无法到现场了,本子在溜老师摊位上寄售,明年还有机会的话也许能在别的展子上见面TT
    
      
另:我真的对销量特别特别没底,没底到纠结过到底开不开通贩,如果要通贩购买,可以留下评论给我一点信心()(喂
  
      
此条开放转载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1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